栀岚

懒癌晚期。

All叶 万万没想到之宠物篇01

1.这里新人,看了许多叶受文,终于忍不住开了。新人文笔。渣。

2.动物化。

3.没有明显cp向。

4.更新不定,但会努力更新。

5.ooc

看到这受不了的都走了吧,没问题的话,欢迎看文!\(^o^)/~


大家好,我是王大锤。我是叶子。

我是一家宠物店的老板。

宠物店叫荣耀。

我一年前开了这家宠物店。养了许多又萌又可爱的小动物。

我每天都从我的小床上起来,然后面对我店里的一堆一群成了精的宠物。救心丸现在已经是我最亲密的小伙伴了。

我曾经以为我店里的宠物只是很聪明而已。万万没想到,它们似乎成了精。

叶修是一只毛色雪白的中华田园猫。咳,我就是喜欢它。他有一双又大又有神的蓝眼睛。所以他深受我的宠物们的喜爱。

叶修猫从我给他精心布置的小窝里爬了起来,伸展了一下四肢,尾巴摇了摇。

✧(≖ ◡ ≖✿)救命!真是太可爱了~~~~我的猫不可能这么萌!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才起,真是太懒了,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这只特别话唠的猫是我养的暹罗猫,毛色金黄。所以他叫黄少天。

黄少天猫原本并不是我的,我的朋友才是它的主人。但是据说这只黄少天每天话多的说不完,我的朋友因此心力交瘁,就给我送了过来。

“呵!”叶修猫甩了甩尾巴,身姿优美的跳上了餐台。

“前辈!(≧∇≦)ノ”店里最帅的猫,周泽楷,一只雪白双瞳异色的波斯猫。

周泽楷猫特别的粘叶修猫。可能是因为他是叶修带大的吧。

周泽楷猫刚出生的时候我就把它抱回来了,小小的团子眼睛都睁不开,我就把它交给了店里最有责任心的叶修猫负责。

叶修猫每天都会认真的盯着小周猫进食,会团着小周猫一起睡觉,还会用自己的口水给小周猫洗脸。(猫咪洗脸很神圣的哟)

“哟,是小周啊。坐这里。”叶修猫伸出爪子拍拍自己身旁的位子。

“哼。╭(╯^╰)╮”孙翔猫非常容易炸毛。棕色的毛发一下子又炸了。它瞪了叶修猫一眼,选择坐在了叶修猫的对面。

啊,妈妈,我养的猫是傲娇!救心丸!太萌了!

“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怎么喜欢卖萌?!”黄少天凭借自己敏捷的身手一跃跳到了叶修猫的另一侧。却不想方锐猫更加身手矫健把他挤了开去。

“老叶来吃这个,这是我给你屯的!”方锐猫闪烁着真诚的大眼睛,一边把放了一天的猫饼干推到了叶修跟前。

……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偷偷藏了这些饼干!

“去去去去,方锐你怎么能把隔夜的饼干给老叶吃呢!老叶,吃我的!我跟你说啊,我的小鱼干是隔壁店老板的妈妈亲自熏得,我一大早就迅速的扒拉了一大堆回来专门给你吃的!这小鱼干味道可好了,要不是你是我媳妇我肯定自己一个人吃掉了……”黄少天猫滔滔不绝的诉说着他的伟大功绩偷鱼行为。

我说隔壁王老板为什么总是和我抱怨他的小鱼干莫名不见的事情!原来都是黄少天干的!

“少天,少说点。前辈,喝我的牛奶吧。”喻文州猫和黄少天猫是同一个品种的猫猫。这只猫身形优美,体格精壮。性格又很心脏文静。就是有一个毛病,动作慢。因此被其他猫咪笑称手残。

叶修猫啧啧几声,道:“黄少天你难道没发现你的毛掉了不少吗?”

“啊啊啊啊!!!!我光滑的毛发!我每天都要精心打理的我心爱的毛发!”黄少天猫发出一声惨叫,随后就速度的扑到了叶修身上。“不行,老叶你今天得帮我洗澡打理我漂亮柔顺的毛!”每次给你洗澡你不是都炸毛的吗!!!!

“啪——”一只爪子伸出,猛地打掉了黄少天已经掉了不少毛的爪子。

“黄少天你这么压在叶修身上是想重死他吗?”这只猫的漂亮程度仅次于周泽楷猫。头上的毛特别的长,于是扎了个小辫子。

“谢了啊,乐乐。”叶修猫懒散的挥了挥爪子道谢,顺手抓起小鱼干喂给苏沐橙猫。

哦,对了,苏沐橙猫是我店里少数的性别为母的淑女猫。当时叶修带着小小的苏沐橙猫最先来到了我的店里,对于她的衣食住行都十分的关怀备至。

“那么娘气兮兮叫我叶修你是想被我[哔——]的出不了门吗?”虽然语气不好,但是张佳乐你的脸要不要那么的红啊!!!!

咦,我好像听到了【哔——】?

“靠靠靠靠,老叶是我的,张佳乐你在肖想什么?来战啊!”黄少天大喊一声,两只猫迅速的扭打在一起。

“前辈,吃。”周泽楷猫似是不屑的看了那两只猫一眼,然后又欢快的摇起了尾巴,把叶修递给自己的小鱼干喂给叶修。

奇怪,我为什么会那么想?不可能,小周那么乖,一定是我的错觉!o(* ̄︶ ̄*)o

方锐你在干什么!你整只猫都要腻在叶修身上了啊喂!

“老叶老叶你身上好香啊!”卧【哔——】方锐你不要那么猥琐啊!!!这样我会没生意的!!!!

“方锐你个废物点心昨晚是熬夜抓老鼠了么?坐不稳的话是肾虚了吧?”叶修猫嫌弃的用肉垫使劲推着瘫成一团的方锐猫,奈何长年不运动的身体实在没什么力气,半分距离也没推动。

不过,猫哪来的肾?还有虽然叶修你又开嘲讽技能了,不过你这是在关心方锐猫吗?啊啊啊啊!妈妈,我的猫真的好暖啊!

苏沐橙美丽的双眼笑得眯了起来,轻缀一口猫牛奶,惬意的吃着叶修分给它的食物。

啊啊啊!妈妈,我的女神是只猫!!!

宠物店外

“你看那家宠物店的老板脸上又露出了奇怪的表情!(๑°ㅁ°๑)‼”

“快走快走,搞不好是个变态!”

“一个女孩子怎么天天神经兮兮的?”

“啊啊啊,那群猫咪真的好可爱啊!O(≧口≦)O好想买一只!”

“猫咪再可爱老板的表情也可怕了!”

“啊,好可惜,还是走吧!”

 

嗯,今天的天气很好,可以开门做生意了。

咦,为什么门口的那些妹子们都匆匆离开了?

╮(╯▽╰)╭现在的妹子都不萌可爱的猫咪吗?


——————————

在下新人,接受调戏~

希望大家喜欢,努力更文!



附上我觉得很符合人设的猫咪。虽然不是纯色的,但是超级可爱!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