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岚

懒癌晚期。

【all叶】叶修的痴汉老师

第一篇

  1. 我的省市是初二就考完生物地理了,初三只有七门科目。但是文里私设初三总共有九门科目。
  2. 叶修和叶秋、苏沐秋是初三学生。
  3. 老冯为校长,其他大部分为叶修修的老师。
  4. 人物ooc,剧情傻白甜。

 

正文走起————

 

01

叶修是荣耀中学初三一班的一名普通而又特别的学生。

他普通在与大部分这个年纪的男生一样,不太怎么爱读书,喜欢打游戏。虽说相貌清俊,但在班里也并不是最好看的那一个。

可他就是很特别,特别在你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会不自觉的被他所深深的吸引。就像是火锅一样,吃了还想再吃。【……好吧,与正文没什么太大关系。大半夜会饿的!(╯‵□′)╯︵┻━┻】

以上,都跟我们今天要讲的事情没什么关系。= =

 

02

我们今天讲的是在荣耀中学初三一班掀起惊天骇浪的一群痴汉老师。

对,你没听错,就是你想的那种暗戳戳对自己学生有想法并施以行动妄想一逞兽欲的痴汉老师。

 

03

啪!(蠢作者被打的声音而已= =)

哦,是一群满怀热忱想要将叶修修同学引向人生正轨并发光发热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的“忠良”的老师。

 

04

虽然我们叶修修同学不爱学习,但是他的成绩还是在年级里名列前茅的。

毕竟,他有一个学霸弟弟叶秋和学神竹马苏沐秋。

 

05

啪!(蠢作者又被打了……= =)

咳咳,不对,叶修同学成绩优秀的原因主要是他的那群优秀的老师。

说起这群老师,我们必须得说起叶修同学的班主任——吴雪峰。其人如傲立雪山之巅的雪莲,外表看似风光霁月,内心却如罂粟般黑暗美好。

吴老师教授的科目是语文。

语文作为从小到大的绝对主科,其作业量自然不用明说。至少叶修每天都要花不少时间在语文上面。

内心真爱只有游戏的少年为此只好向吴雪峰各种软磨硬泡,希望能减轻一点作业负担。

“雪峰大大,语文你采用的是高质量教学法,不应该布置这么多作业。你说是吧?”下课时间,班主任办公室。叶修站在坐着的吴雪峰面前。

少年仅十五岁,不常锻炼使得他身材单薄。穿着校服的他就这么站在面色严肃的吴雪峰跟前。清风拂过,带动有些宽大的校服,越发衬得少年无助可怜。

以上便是黄少天推门看到叶修所脑补的画面。他深深的被自己感动了,叶修就是那被坏女巫囚禁在高塔上的公主;而他,就是披荆斩棘来解救公主的王子。

“吴雪峰你这是干什么呢?叶修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欺负他?我跟你说啊,叶修可是我罩的,你欺负我黄少天的媳妇不要太过分啊!”黄少天边说着便把叶修扯到自己身后,用自己“高大伟岸”的身躯为他遮风挡雨。

叶修抬起头,以看傻子的眼神看着黄少天,谢谢你了哦,黄少天老师!

“修修你放心吧,有我在,谁都不能欺负你!如果你受了什么委屈,一定要和少天哥哥讲,少天哥哥一定会帮你出气的!不要因为他是你的班主任就畏惧了恶势力!”

吴雪峰:呵呵,你还知道我是叶修班主任啊!你就这么在我面前说我的坏话撬我的墙角少年你很英勇嘛!就是不知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故意挑衅了。

叶修习惯性的“呵呵”了两声,“黄老师,你还是停止运转你那想象过度的大脑吧。”

黄少天:……心好痛,修修你不爱我了!

“叶修同学,快到上课时间了,你还是赶紧回去上课吧。”吴雪峰笑着推推眼镜,他可不能就这么简单的答应叶修的要求,起码得得到点福利才行。虽然黄少天的话很不中听,不过好歹有他的废话拖延了时间。现在离上课只剩下两分钟了,叶修修又得在下节课下课过来找他了。嗯,想想还真是带感呢。

等等,雪峰大大你的设定不是这样的吧!!!崩人设了啊喂!

“……”还想说些什么的叶修看着身旁一副大义凛然的黄少天,最终还是把话咽了回去。算了,还是下次再来吧。

黄少天察觉到叶修看他的眼神立马回头,满含爱意对学生的关怀的眼神biubiu的射向叶修,“怎么了,修修?你是不是不敢一个人回教室?没关系,少天哥哥这就送你回去。”说完,不容叶修辩驳的拉着叶修的手走出了办公室,顺便带上了门,隔绝了吴雪峰看着叶修的视线。

 

06

把叶修送回教室,对叶修百般叮嘱,顺便摸摸小腰小脸,吃点豆腐渣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美好!

黄少天Good job!

今天也成功的截胡了吴雪峰!

下次继续努力!

 

07

冷漠。

作者菌就知道黄少天不会无缘无故的去吴雪峰的教室!

 

Tbc


本来想一发完的,然而作者菌被学习这个小妖精缠的死死的。所以基本上磨了很久才磨出这么几个字。请大家不要嫌弃。QAQ(明明是自己偷懒吧?= =)


这里新人,求小红心

评论(5)
热度(65)

© 栀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