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岚

懒癌晚期。

过年前后 【叶修篇】

(~o ̄3 ̄)~阅读小贴士

  1. 背景是众人向叶修表白后。

  2. 人物Ooc

  3. 叶修退役回家过年。


————以下正文————

  1. 过年前,叶修对于众人的告白总是说:“过完年再说吧。”


    过年之后,叶修天天被QQ消息轰炸追着要说法。


  2. 过年前,叶秋每次跟叶修发信息就是问:“混账哥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0′*|┛ ?”


    过完年后,叶秋总是说:“别老玩儿游戏啊喂!偶尔出门锻炼一下身体啊!还有,别又偷偷溜走!”


  3. 过年前,叶修怎么打游戏都不会累。只是苏沐橙和陈果会要求叶修早睡。不过叶修每每只是答应了下来,还是会熬夜抢Boss。


    过年之后,叶修还是怎么打游戏也不觉得累。不过叶爸爸会在十点过后就断电,还下令让叶秋贴身盯着。臭小子,看你还怎么玩儿游戏!


  4. 过年前,叶修的衣服要么是网上某宝随便买的,要么就是苏沐橙和唐柔陈果逛街的时候买回来的。过年后,叶修的衣服是叶妈妈和苏沐橙买的,另外就是叶秋让人把自己的衣服做了双份把叶修的衣柜填满了,据说是想和哥哥尝试下穿同样衣服的感觉。(叶秋: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っ°Д °;)っ混账哥哥你不要乱说!(╯‵□′)╯︵┻━┻)


  5. 过年前,叶修是和魏琛一个房间睡觉的。哦,只是同一间房间。想歪的筒子们请自觉面壁(*╯3╰)


    过年后,叶修还是和别人共享一个房间。嗯,是叶秋。哦,对了,他们还共享了一张床。尽管叶修不是很乐意的样子。(冷漠.jpg)


  6. 过年前,对叶修有想法的人都以战队交流的借口时不时地来兴欣串门。


          过年后,他们每天都想着用什么样的理由去叶家呢?


      7.  过年前,叶修觉得每天应付黄少天他们就很累了。(心累。jpg)

           过年后,叶修觉得每天在家里被叶爸爸念叨以及被叶妈妈逼婚更累。叶修想,要不要干脆带个人回家算了?


      8.  过年前,叶修因为作息不规律而脸有浮肿腰有小肚腩,方锐平时没事就喜欢找借口揩油。毕竟手感这么好。( ̄︶ ̄)︿

         过年后,因为被叶爸爸叶秋盯着,叶修不得不得作息规律。因而身体逐渐健朗,脸上浮肿消去,身材慢慢向叶秋靠近。叶总裁对此表示,他很欣慰,但不得不承认,手感的确没有之前好了。


      9.  过年前,叶修因为没有手机,也不爱自拍,所以是很少发微博的。为此一堆痴汉每每为了从苏沐橙那里得到叶修私人萌照照片而为兴欣库房贡献了一大堆稀有材料。

         过年后,叶秋爱上了在微博上发些哥哥的照片或者是二人的合照,以此来宣示主权。(叶秋冷笑:呵,这还需要表明吗?哥哥就是我一个人的!)为此,联盟的众人表示,每次都要把叶秋从照片上裁去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叶总裁麻烦你以后只发你哥哥的皂片就可以了。


  10.  过年前,叶修整日被黄少天等人的QQ消息轰炸,有时候难免会觉得烦。

       过年后,叶修还是被消息给埋住了。可是将近一个月不见,叶修心里对联盟的基佬们汉子们竟是特别想念。他想,可能真的要一辈子和这些人绑在一起了。


End


我觉得我可能只适合看文(葛优瘫.jpg)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岚 / Powered by LOFTER